番茄炒蛋tomato

犬类爱好者
我雷羊狼相关乙女

【嘭咚】网恋奔现指南

—“如今想来,那就是错误和幸福的开端。”


2020.4.3—5.31

*亲友的梗。开学前狂补完了牛年

*嘭咚cp向cp向cp向

*嘭咚cp向cp向cp向

*嘭咚cp向cp向cp向

*最近文风极度不稳定,慎。

*现代au,嘭恰恰和咚咚锵刚团聚不超过两年

*沙雕恋爱向,有淘逗客串

*共8k+字。慎

二编:番外在合集,《汤圆饲养手册》

2月12日   晚上22:10

咚咚锵吃着方便面,双眼控制不住地瞥向一旁的手机。对面的男人伸手把他的手机拿过来放到一旁,咚咚锵条件反射地含着方便面唔了一声,很委屈地看了一眼哥哥。

“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手机。”嘭恰恰平板地说。

我也没来得及看啊!

咚咚锵眨眨眼,没法儿和哥哥理论。只好几乎把头埋进面条里,吸溜吸溜囫囵吞下还冒着腾腾热气的面条,咕噜咕噜仰头把汤灌进喉咙里,差点洒了满脸的油汁。嘭恰恰刚吃完一口面抬头,就看见咚咚锵砰的一声把方便面桶放在桌上,长长地打了个饱嗝,尴尬地对他笑笑:“……我吃饱了。”

嘭恰恰目光重回到方便面上,夹起一筷子面条。他穿着黑色的衬衫,袖口的扣子解开挽起,露出一段白皙的手臂,不瘦弱倒显得有力。咚咚锵没忍住打量了一会儿,看到他挺直的腰板才猛然回神,装作不经意地从他身边经过拿走了手机。

加快了步伐到自己的卧室,咚咚锵利落地脱了外衣缩进被窝蒙住头,打开手机,目光划过一条条新信息——诶,回了!他欣喜地打开微信,看见一条特别关注。

22:15,刚发的,热乎。

【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!】:抱歉,今天加班没看见你的信息。吃了吗?

咚咚锵立即开始打字,眼睛亮晶晶的。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没事啊!吃了吃了,刚吃完的,吃的方便面。嘿嘿嘿,你也要填饱肚子!

【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!】:嗯哼,我也在吃方便面。这就是默契吗?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嘿嘿/窃笑/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诶,后天就情人节了。你不是说明天要和我見面吗?

【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!】:见吧。十二点半在白牛咖啡馆怎么样?离我公司蛮近的。

白牛咖啡馆……咚咚锵思索了一下。那里好像离哥哥的公司也挺近的,要是被抓包了……

咚咚锵忍不住抖了一下。对方也不容易嘛,只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一个中午和自己见面,总不能拒绝。于是赶紧低头打字。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行呀,就明天中午吧。听说那儿咖啡还蛮好喝的!

【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!】:嗯。可惜我现在只能吃方便面/惨/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嘿嘿,其实我做菜也挺好吃的。等同居了给你尝尝!

【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!】:好。我去睡了,晚安。

咚咚锵刚打完一个晚字,忽然听见外面走廊里有脚步声传来,连忙黑了屏把头伸出被子假装睡觉。门把轻轻被扭动,嘭恰恰穿着衬衫从门口探头,看了装睡的他一会儿,突然说:“我去睡了,晚安。”

他怎么发现我装睡的……咚咚锵忍不住腹诽。睁开眼睛说:“晚安。”

但是嘭恰恰还没走。他站在门口沉默了一会儿,才又开口:“我今天……公司有事加班,回来晚了没给你做饭,对不起啊。”

咚咚锵忙说:“方便面也蛮好吃的!”

嘭恰恰回卧室了。咚咚锵慌乱地缩进被子里打开手机,把那句话打完。睡觉。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晚安!


2月13日   凌晨00:30

……

睡不着睡不着!

一想到明天要和心上人见面心脏就加速跳动,在漆黑的夜里他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根兴奋得发烫。心情咕嘟咕嘟冒泡,争先恐后上蹿下跳,迫不及待要加快时间一下子跳到明天中午。咚咚锵像溺在水中的鸟一样猛地探出头小口呼吸,竭力闭上眼睛使自己入睡。

这是怎么回事——?!

他在黑沉沉的夜里忍不住回味和对方的初见——因为一个小小的“错误”——他爱上了和自己团聚才不到一年的哥哥。

当时他时常呆坐在卧室里,冲着空白的高考真题一发呆就是一个上午。嘭恰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,伸手就把他愣神叼着的笔从嘴里拔出来放在桌上。他不敢回头看哥哥,对方一和他说话他就眼神飘忽。哥哥左手抱着外套,右手漫不经心地揉揉他的头。“好好复习高考。”他说,“我去上班了。”

于是他就走了,留下咚咚锵一个人瘫在桌上对着卷子苦恼地唉声叹气。

光瘫在桌上也不是办法,他决定刷会儿手机。骨碌碌滚到床上,管他妈的对眼睛不好,咚咚锵刚打开知乎就看见一条问题,倒是自己很擅长回答的问题。

【工作中。。。】:弟弟一直不理我是什么原因?单亲家庭对这种性格有影响吗?我该怎么做?

23回答

@【逗逗逗逗逗】

1,314赞

谢邀,人在中转站,刚下班。我已经上升成知名弟控博主了吗?

作为一名哥哥,按照我的经验来说,你的弟弟应该是恋爱了,正忙着和小朋友卿卿我我呢。如果你弟弟已经成年了,就让他大胆放手做吧,弟弟大了留不住(毕竟我以前还劝他大胆追爱)。如果他还是小学生……算了,反正这年头各种黑化小学生葬爱家族小学生恋爱也挺多的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,不影响学业就行。


咚咚锵:“……”

这什么玩意!误人子弟!!

噼里啪啦带上匿名,咚咚锵慷慨激昂码了一套安慰弟弟的百科全书,恍惚间仿佛成为了情感博主,不由得身心舒畅,连带着对嘭恰恰的态度也坦然放松下来。第二天就看见对方给自己发私信:“您好!您说的方法真的很有效,能不能加个好友,以后要是有类似的事情还能讨教一下。”

加吧加吧。咚咚锵顺手按了同意扩列,发了个“你好”加笑脸过去。

对方似乎很忙,一直到晚上他都躺被窝里了才回复:“你好。谢谢你的回答。”

咚咚锵懒洋洋地打字:“啊没事没事,你弟弟对你好点了?”

对方立即回复:“嗯,他今天一整天看着精神都挺好的。”

越聊越熟,日久生情。特别是经过自己的长期观察,对方的性格和喜好都和嘭恰恰很像——一样的简洁明了,一样喜欢吃汤圆。他把对嘭恰恰的情感成功转移到了这个名叫“工作中”的网恋对象身上,对方好像对他这种类型也很感兴趣。随着对方把网名改成“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”,双方的感情似乎也尘埃落定了。


咚咚锵咬着手指想了一会,觉得挺好。


2月13日   早上6:45

咚咚锵顶着俩大黑眼圈踏进洗手间的时候,嘭恰恰已经在洗脸了。

咚咚锵睡眼蒙眬地在哥哥旁边站了一会儿,才想起来要刷牙。拿出洗面奶正想挤到牙刷上,嘭恰恰轻飘飘地拿过了他手中的软管换成了牙膏,一言不发地又把头埋进毛巾里。咚咚锵茫然地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视了一会,手里拿着牙刷,眼睛一眯就差点站着睡过去。嘭恰恰把毛巾挂在架子上,微微润湿的前帘向后撇,一巴掌拍在咚咚锵背上,吓得他一激灵,瞪大眼睛看哥哥。

嘭恰恰淡淡地说:“我今天中午有事,不回来吃饭了,你自己订个外卖吧,我给你转账。”

咚咚锵刷着牙口齿模糊:“又加班啊?”

他总觉得哥哥在躲自己的视线,但是马上对方又转回目光说:“……你要是不行的话,我今天中午回来陪……”

行行行!我生怕你不加班呢!咚咚锵连忙摆手,差点把白沫甩到对方脸上:“没事没事!工作重要!”

嘭恰恰耸耸肩,算是答应。他正继续全神贯注地刷牙,忽然听到已经走到洗手间门口的哥哥喊自己名字:“咚咚锵……”

咚咚锵回头看他,嘴里含着漱口水。

嘭恰恰沉默了一下,背对着他,似乎有点难以启齿,最终决绝地开口道:“待会儿你帮我看看……穿哪件衣服好看。”

咚咚锵的表情碎裂开来。

漱口水,顺着下巴缓缓流下。

恋……恋爱了?这么快?!

但是对方立即又像怕他误解一样说道:“是今天要见一个……一个大客户!”

好吧,好吧。咚咚锵艰难地咽下一口水,勉强微笑:“好,好。”

嘭恰恰这才插着兜快步走出去,走之前留下一句话。


“你漱口水咽下去了。”


2月13日   中午12:20

咚咚锵坐在咖啡厅里,插着耳机,右腿烦躁不安地随节拍抖着。

点的咖啡一口没动,却已经凉了——是他的错,十二点半的约会,他十二点就到了。咚咚锵伸手往咖啡里又加了一勺糖,另一边紧张地和同学语音通话。

“我见到他如果没话可说……会不会很尴尬啊!”

他可以很清楚地听见对方在忍笑:“你和他聊了三个月了,还怕没话题吗?”

咚咚锵挺沮丧地说:“网恋和面基能一样?要是找不到话题……要是他嫌弃我长得难看怎么办?”他又忧虑地冲着落地窗打量自己的脸:“虽然我哥很帅,虽然我和我哥长得一样,但是气质我……我的忧虑情有可原你别笑!”

逗逗在电话那头忍笑忍得都快流泪了:“应该不……不会吧!你是不是在夸自己帅……”

“我没。”他沮丧地说,“反正你有经验,到时候我们就像远程监控一样,我带着耳机,你教我怎么聊天,就像电影里那种……”

逗逗立即正色道:“我没有经验。那些什么我成年之前十几个对象都是我哥编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咚咚锵正想开口,咖啡厅门口恰到好处地传来了优美的“叮咚”一声。穿着黑制服的服务员从柜台抬起头,声音柔美地问:“请问要喝点什么?”

一个很熟悉的声音从门口穿过来,不是很远,又好像近在眼前:“谢谢,我订过了。”

真是夭寿————

咚咚锵一句粗口险些爆出来,从座位上站起来拔腿就跑——并没有那么狼狈。他在原地坐了足足一秒钟,紧接着转身走向咖啡厅后门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——尽管差点把凳子带倒。逗逗在手机里听见了凳子嘭地落回地上的声音,茫然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怎么了,”咚咚锵咬牙切齿地走出咖啡厅,抬头看向对面大厦上的钟:它的指针刚刚指向整十二点半。咚咚锵觉得周围的一切都迅速冷寂下来,没有生气。他呼出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看着白气翻滚着上升变为虚无:“……我哥来了。”

震惊的情绪从电话那头蔓延过来:“你哥知道你要约会?”

“不知道。”他心情低落地说。又迅速补上:“……应该。逗逗,下午去学校图书馆找我一下呗。”

逗逗:“干嘛?”

咚咚锵挠挠头:“有件事想拜托你。”


2月13日   下午14:00

逗逗到图书馆的时候已经迟了十分钟。他捋捋头发张望好友的身影,转了好一会儿,才见咚咚锵靠着图书架坐在地上,手里攥着手机,一脸的怅然若失。

逗逗弯腰边抱怨边拽他:“好好坐在座位上不行吗,我都没找着你……地上凉,赶紧起来。”

咚咚锵坐着不动,惆怅地望着窗外:“他都给我发信息了,问我为什么放他鸽子……我想放他鸽子吗?我哥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那儿?”

逗逗一向比较瘦,力气也不大,拽不起来的咚咚锵,叹了口气在他旁边蹲下:“那你叫他换个地方约会呗。”

咚咚锵忧愁道:“他时间紧,晚上回去还要给家人做饭,只能中午去公司周围的饭店来着……”

好友嘟嘟囔囔地抱怨了一句“他到底更爱他家人还是更爱你”才想起来见面的正事:“你有什么事拜托我?”

“对。”对方顿时来了精神,推推搡搡地把他往奶茶店推:“走,我请你喝茶,边喝边说。”


……


逗逗差点把奶茶捏爆,睁大眼睛看他:“叫我帮我看着你哥哥?你把我当线人了是吗?”

咚咚锵含着奶茶含糊地摇他的手:“求你了求你了,我在这儿也没几个朋友,当然只能让你帮我了。就看着他,看着他,帮我拖延拖延时间,让我有机会带着对象转移阵地就行。”

“我还得拦着他拖延时间?我跟你哥哥也不熟……”

“求你啦!”咚咚锵心痛地把自己桌上的奶茶也推给了好友,又被嫌弃地推回来:“我谈恋爱要是被我哥逮到你就给我抬棺了!……哦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,就是,我哥不让我谈恋爱啊!”

“一直不让你谈?”

咚咚锵可怜巴巴地说:“嗯!”

逗逗沉默了一会儿,才问:“……从小到大人生十八年就没恋爱过?”

咚咚锵嘬着吸管很认真地想了一下:“以前……高三的时候好像有女生表白我,被我哥打电话直接告了家长,还严厉警告我不要早恋……其它时候就是有女生让我帮忙给哥哥送情书了。”

逗逗默默捏紧了塑料杯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哥哥也不错。

……不错个鬼!淘淘当时还鼓励自己勇敢追爱呢!

于是下了定论:可怕的控制欲。

咚咚锵冲着他双手合十,诚恳地作揖:“总之,明天帮我看着点哥哥吧!要是,要是我被他逮住约会,你就真该给我抬棺了!”

逗逗捂住额头长长地叹了口气,在友人殷切的目光中无力地摆了摆手:“行吧……我找人帮我一起……”

咚咚锵眼睛亮晶晶的,兴高采烈地把奶茶往桌上一放,起身窜走,在对方“你干什么去”的喊声中豪迈地举起手,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。

“结账去!”


2月13日   晚上8:50

又是方便面……

九点,适宜准时躺被窝。咚咚锵看了一眼手表,把水放在床头,麻溜地钻进被窝,照常把头埋起来看手机,剩一只耳朵机敏地听着门外哥哥的动静。

嗯……他问我为什么要放他鸽子。咚咚锵颇为愧疚地打出一行:“dbqdbq,我哥哥今天中午突然出现,把我吓得……”

手机很快就“嗡——”地一声勤奋地传来对方的答复:“啊?那太可惜了。要不明天直接见面吧?”

咚咚锵的眼睛再次亮起来:“好!在哪里?”

【工作也打扰不了我谈恋爱!】:白牛咖啡馆斜对面的那个小店挺好的,安静,人也不多,还有招牌能源啫哩,还是中午十二点半怎么样?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行!

咚咚锵想了想,还是愧疚。索性又给对方发了一张在店里手捧咖啡的照片:“不过说实话他这儿的咖啡也挺好喝的……”就是凉了,自己也没喝多少。

他等待对方的回复。恋人一般不会直接弧掉他,会贴心地夸一句“好喝啊?那我下次还带你喝”然后加一句晚安。

但是这次似乎有点不同。

对方似乎沉寂了许久。他听见客厅传来什么动静,大概是哥哥不小心摔了玻璃碗。哗啦哗啦的像流淌而下的糖豆相互碰撞出的声音,短暂淹没了他的耳膜,他也懒得去管。在客厅又沉寂了半响后,手机才艰难地响了一声。光屏闪着姗姗来迟的回复:“……你手上的那个镯子……是哪里来的?”

咚咚锵不以为意地瞅了一眼。是他刚刚和哥哥团圆的时候,哥哥带他去五台山游玩时从山顶的庙求来的手镯——一共两只,他和哥哥一人一只。高僧慈悲地点了一下他的额头,双手合十对他说,这只手镯保佑他们永不分开。他侧过头看哥哥,哥哥也看着他,甚至笑了一下——如今想来,那个笑容就是错误和幸福的开端。他简单地打了几个字,兴致勃勃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对方又是好一会儿沉寂,才回:“没事。”

未加晚安。

咚咚锵闭上眼,听见哥哥轻轻打开了门,似乎凝视了他半分钟,才又合上了门。

奇奇怪怪,今天哥哥也忘了和我说晚安。

咚咚锵想着,在被窝里蜷起身子沉沉睡去。


2月14日   中午12:00

嘭恰恰看了一眼腕表,银色的指针熠熠地指向12,与此同时低声嗡鸣的是手机闹钟。他指尖划过屏幕关了闹钟,收拾好文件报告,起身时却似乎又忘了什么东西,在座位上呆坐了近三分钟。隔壁桌的小姑娘扶着眼镜偷偷看他,终于红着耳朵凑近他,热切地问:“主任今天……有时间吗?”

嘭恰恰恍然看了她一眼。他虽然冷淡,也不是傻子。小姑娘话语中的意思已经足够明显,但是他不想接受——“我有对象了。”他礼貌又厌烦地说。

姑娘的表情霎那间空白下来,然后寸寸碎裂。“对、对不起。”她结结巴巴地出声,眼角红了一片:“那您……情人节快乐。”

他简单地点点头大概算作回答,在办公室一众人的嘟嘟囔囔、窃窃私语中走过自动门。已经十分了,尽管心情复杂,他不想迟到。嘭恰恰摘下眼镜折在盒里,塞进公文包,快步向街角的小店走去。

他险些撞上人——大概是没戴眼镜又不专心的缘故。他第一反应低头说了句对不起,然后准备照常绕过对方去往目的地。但是对方懒洋洋地夹着烟伸手拦住了他。

“等一下啊,”碧蓝眼眸的人笑眯眯地说,话语间夹着烟味:“先生有时间吗?”

有时间干嘛?嘭恰恰狐疑地打量了一下对方,正准备开口问“你是谁”,话到嘴边又因为时间紧迫变成了:“没有。”

“害。”对方自来熟地揽上他的肩,张口就:“你前女友叫我找你见她一面。”

嘭恰恰冷冷地说:“我以前没谈过恋爱。”

对方噎了一下,转转眼珠又开始随意发挥:“撞上了就是缘分是兄弟就一起去喝一杯——”

跟在两人身后的逗逗默默捂住额头,在手机上打:“赶紧转移,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哥要被揍。”


2月14日   中午12:15

转移?对象还没到呢!

咚咚锵咬着食指为难地在手机上打了字又删掉。看看墙上的挂表不过才十五,最终咬咬牙打下一行字,按了发送。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你先扛一下啊,我对象来了立马带他转移!

【中转站世袭制员工】:扛什么,你哥看起来更烦了。你哥武力值多高?我哥打得过吗?

【不是汤圆不能吃】:快了快了,就十分钟,他应该会早到!你加油!不对,淘哥加油!!

【中转站世袭制员工】:行吧……就十分钟!我哥开始拖他了!

【中转站世袭制员工】:诶,我哥怎么回来了?这么快就解决了?

【中转站世袭制员工】:咚咚锵!你哥溜了!!


咚咚锵对着菜单发呆。

今天他穿的是自己最喜欢的衣服。高二那年他瞒着哥哥勤勤恳恳在熟人家的店铺里打了一个暑假的工,熟人到最后又反悔只给了他半个月的工资。咚咚锵有苦说不出,委屈又不敢和哥哥说。哥哥是从逗逗嘴里知道了这事,让逗逗把他领出去玩,自己踹开店门和老板谈了半个小时的我国宪法体系。最后哥哥突然出现在舔着冰淇淋试衣服的自己面前,把钱塞在自己手里,揉揉他的头。

“就这件吧。”他说,“这件挺好看的。”

旁边的逗逗表情略微扭曲了一下,紧接着微笑着应和:“挺好看的。”

咚咚锵傻傻地点了点头,看哥哥拿钱去结账。他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米黄色的卫衣,小声说:“……我也觉得挺好看的。”

逗逗嘟嘟囔囔:“你们审美观还挺相近我看不来……我觉得蓝的那件好看。”

咚咚锵耸耸肩。


怎么还不来?

咚咚锵百无聊赖咬吸管口,眼神飘忽往门口瞥。叮叮当当门铃声伴随手机信息提示音响起,咚咚锵抓起手机睁大眼睛:“什么……什么到了?”

“就是到了。”

熟悉声线仿佛就近在耳畔,呼出的热气马上就能吹进耳朵里。咚咚锵下意识说了句:“哥你别插话。……?!”

咚咚锵猛地坐直,对面的男人托着头看他,看不出表情是喜是怒。

“中午好。”嘭恰恰懒洋洋地说,抬手拿起桌子上的菜单:“情人节想吃什么?夫妻肺片?”

他的语气已经带上一点怒意。

咚咚锵继续直直地坐着不敢动。不敢动,不敢动……他尴尬得目光不知道往哪里放,干脆闭上眼道:“……哥哥怎么来这儿……见女朋友吗。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

嘭恰恰气定神闲地翻着菜单:“情人节不见女朋友干什么?”

他居然没问我来这儿干嘛……咚咚锵咽了口唾沫,怀着一丝希冀小心翼翼地说:“我、我是来和逗逗一起吃饭……"

“说起逗逗。”嘭恰恰还不看他,“我来的时候见着逗逗了。”

咚咚锵僵硬地把嘴凑近吸管喝了口奶茶,完全没意识到奶茶已经顺着下巴流到了领口:“是,是吧,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我也想看看嫂子……”

嘭恰恰忽然抬手打断他,放下菜单拿起手机敲字:“等一下,我催催他。”

“……”

咚咚锵的手机嗡地亮起来,特别关心和情侣空间上的粉红泡泡第一次那么碍眼,明晃晃地简直要闪瞎他的钛合金狗眼。

嘭恰恰咬着烟,一字一句地打:


“为什么早恋?”


2月14日 20:30

淘淘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,嘴里咬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喊:“打他——哎!别抢我人头!”

逗逗撑着窗台看了一会儿对面,忧虑道:“不知道咚咚锵和网友见面了没有……”

淘淘呵了一声,又换了条腿翘着:“他不是还让咱们帮忙拦着他哥吗?现在他哥也找不着了,我觉得你不如替你那同学上柱香。”

逗逗茫然又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回过头努力看向对面的窗子——可惜距离太远,只能看见一团光亮。


“你干嘛——”

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和网友见面?”嘭恰恰低声吵他,居高临下地有股压迫感———他平常也是这样。咚咚锵气恼得抓着被褥咕哝:“你不也是私自出来见网友……”

“我是你哥!”

“——我们是双胞胎你也大不了多少!”

空气略微沉默下来。四目相对,火花在房间里辟哩啪啦到处乱窜,双方都毫不示弱。过了半晌,嘭恰恰气笑了一声,从兜里翻出手机,举给他看:“这是你说的?”

咚咚锵:“……”

咚咚锵看了一眼。咚咚锵面红耳赤。咚咚锵默默捂住脸。

完了,彻底完了。他在心里疯狂扇自己巴掌,然后羞耻得融化成一摊咕嘟咕嘟冒泡的开水。

……因为已经确定了关系就开黄腔……这种行为不可取啊!

嘭恰恰低声道:“爱我?”

咚咚锵睁大眼睛从指缝里看过去,看见对方把风衣挂在了墙上。白衬衫领口开着两颗扣,不瘦弱却也白皙。

咚咚锵默默闭上了眼,委委屈屈、咬牙切齿地磋砣了一会儿。

“……爱你。”

嘭恰恰站在床边看了他一会儿。青年从小到大没表白过心仪女生,也没想过人生第一次表白给了亲哥。不由得满脸通红地把脸埋在被子里,无声地愤愤锤打着被子。

嘭恰恰想说点什么,又一愣,迟顿地把手背贴在脸颊上。

……他也脸红了。

嘭恰恰定定神,正准备开口,又警觉地望向了窗外对面的楼层。

然后唰的一声拉上了窗帘。

逗逗疑惑探头:“咚咚锵要睡觉了吗?为什么关窗帘?”

淘淘冷笑:“呵呵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90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